咸鱼一只,渴望粮食

就是说想吹爆一些蛊了我很久的漫画男主

先给可能正在文荒的小伙伴致歉,本人最近看小说看的不多,而且本人一般有兴趣看的小说都是长篇,有些甚至没完结,养着养着养没得了情况也不在少数......所以很难频繁地给各位介绍小说男主,掉坑里看到崩人设的情况在第三弹看过都懂qwq


于是乎本人想拓宽一点视野,也想吸引更多的同好(情敌),所以,想问问有没有小伙伴想看我吹漫画的男主们呐?

本人漫画看的范围比小说广一点,中日韩都有,主要在kk,阿b,podo,dong漫,dm之家,部分难找的我也会提供我在用的漫画渠道(有正版还是请支持正版!)


最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回复!

谢谢你们回应了我想要分享佳作的小小愿望!

评论(4)
热度(6)

© 萨纳·艾比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