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只,渴望粮食

(第四弹)这些起点的男主不好搞吗?!为什么不再火一点!

各位书友们久违了嘿嘿,本人失踪后短暂回归一下下。不过好消息是,本人找到了很多好搞的男主,在这里真心推荐给每一个已经喜欢或即将喜欢上他们的宝~

  占tag致歉,望各位阅读快乐~

  

  席勒·罗德里格斯,出自《在美漫当心灵导师的日子》。首先,请允许我赞美永恒不灭的黑太阳!在哥谭和纽约,在广阔无垠的宇宙中,那一个又一个的阴谋诡计背后,都会有一只在缠毛线团的席勒猫猫(不过近期缠毛线团的是某个优秀毕业生兼天使兼蝙蝠)由于席勒教授的特殊性质,让我很难控制篇幅去介绍他的魅力,所以还是留个惊喜给没看过的朋友们啦~顺带一提,本作的美漫人物都会受到教授的"心理治疗",看到角色以符合逻辑的方式获得非常离谱的变化也是本作的一大看点,"成长"最明显的那位已经变成了其他版本看不懂的样子了hh。总之,请各位没有读过这本小说的各位请千万尝试一下,如果只能选择一本美漫的同人,那这本就是我唯一的选择。感谢作者绳姐以专业的知识和出色的文笔将这个故事带到世界上,敬文学!

  

   安南,出自《玩家超正义》,试问谁不喜欢高贵且可爱,身高一米五的白毛异瞳正太,他是玩家们的男妈妈策划,是凛冬公国的大公,是拥有狂徒之心的真正玩家,也是一心追寻正义为众人开辟未来的天车之光。翻译:安南小天使~他超可爱的快来看看呀~在阅读前稍稍提醒,本作设定很多比较复杂,可能会影响观感,偏群像剧风格主角出场在某部分会减少,但并不影响本作的精彩,是一个很棒的故事!

  

    夏洛克·福尔摩斯,出自《大恶魔福尔摩斯》,此作是魔改版黑暗克系风格的奇幻类小说,和推理关系不大,别被人物的名称骗到哟~在这部作品里,你可以看到善于钓鱼执法把凶手塞箱子里去警局领赏的侦探夏洛克,有那么点高雅兴趣且颇有颜值的医生花生,一心为民正直优秀的圣子莫里亚蒂。顺带一提,作者是写小丑游戏的肥瓜~

  

   邓肯·艾布诺马尔,出自《深海余烬》,妈耶~本人在看到邓肯船长之前可从没觉得叔系有这么香的呀。简单介绍一下船长的邓肯船长在外:失乡号的船长,行走的异常,亚空间的阴影,无垠海的天灾。邓肯船长在内:今天钓个鱼煮鱼汤,监督自家闺女们和狗写作业,向教会举报邪教获得奖金,给看上的船员加绿火buff,积极修复亲子关系,业余爱好拼手办的热心市民。欢迎各位加入失乡号~

  

陈仑,又名杰克·斯佩特,出自《我成了游戏里的反派之王》,在说主角之前,我先夸夸作品和作者,作者将超神机械师和诡秘之主两者的元素结合,写出了一个属于作者自己的,独特且精彩的故事。本作的剧情,角色塑造,世界观的拓展都很不错,故事的质量不输于那些老牌作者。作为一个新人的第一本小说,能把这样水平的故事完成可以说是难能可贵了。再说回主角本身,他和小克有点像,一者不惜一切也要留存人性,一者放弃人性和自我也要保护世界,两者皆受命运的摆布却从未放弃反抗,不惜一切挣脱囚笼。就像文中所说,爱是最昂贵的锚点,愿漂泊的灵魂找到故乡,欢迎回家~

  

陆绊,出自《我打造了旧日支配者神话》,一部克系小说。请各位还没有看过的读者朋友们放心,它只是一部小说,而我们就像作为观众去看完一部由主角自导自演的电影,当帷幕落下时,生活终将向着未知的明日前进。

  

本期推荐就到这里咯,下次想推点漫画的,韩漫的男主质量真的高啊,还没感情线,画的又好看有的好吹,小说纯靠文字让我很难具体介绍男主们的外观特征,总之下次再见咯。

祝各位阅读愉快(^з^)


  

评论(53)
热度(1104)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萨纳·艾比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