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只,渴望粮食

(第三弹)这些起点的男主不好搞吗?!为什么不再火一点!!!

本人在经历漫长的拖更和失踪之后终于又回来了( ´▽`)在第二弹的时候说过这期是同人文的男主盘点,包括了柯南,hp,和美漫的同人文男主角们,有一对一也有无cp的。不过说到底同人有一定的阅读门槛,不了解原作会一时间不知道讲什么,本人基本上对原作是没什么全面了解的,hp都没读完,柯南就记得剧场版,美漫仅限于电影了。但不影响我看同人啊~


     池非迟,出自《柯南之我不是蛇精病》。我的马甲一层套一层的池哥,上得战场,下得厨房,随身附赠非赤非墨等一系列可爱小动物~说起来我看过的冷面男神都喜欢养小动物(此处艾特某库库林·白夜)总之就是一个杀伐果断又冷心冷情的但时不时整点sao操作的“真”男神。想看的我必须提个醒!后期有感情线!而且写的并!不!好!说实话个人觉得后期池哥都ooc了,建议各位前面看看就完了,1000多章以后看个人兴趣吧,前面写的非常出色!!


     江夏,出自《柯南里的捡尸人》。上一位养动物这一位养鬼(鬼鬼们也超可爱的快来看看)红方眼里的福尔摩斯,黑方眼里的莫里亚蒂,实际是一瓶掺了水的乌佐酒,虽然坏心眼切开黑但是依旧又帅又可爱的夏猫猫哒!!!


    菲利克斯·海普,出自《某霍格沃茨的魔文教授》。开局做学生的不少,做教授的倒真没几个,而且形象非常鲜明,能独立于原作故事。海普教授真的太优秀了,学识渊博,行事作风贯彻斯莱特林的高贵优雅(还特别能打)被某位教授称作“白魔王”,一位富有传奇色彩的魔文教授,以及可爱的嗅嗅瓦伦。而且整体文风非常贴近原作,把魔法和科技自然地融合在一起,还构造了魔文体系,干货非常多非常值得看!注意⚠️本文有cp,是赫敏,都快结尾了才说有女主!有一说一对无女主倾向的读者不太友好...本人不讨厌有女主有cp,但作者最好一开始就说清楚,不然这个感情线展开的有些生硬了,六百章之前都是正常师生关系,看个人爱好吧。


    苏明,出自《美漫丧钟》。美漫同人界的天花板杠把子,苏达克yyds!这个男人建议各位直接去阅读小说可以对他有个直观的了解,本人贫瘠的三言两语说不完他的魅力呜呜呜(另注:原作体量超大,范围很大不限于漫威dc,还有汽车人、瑞克与莫蒂等等,堪称美漫百科全书,更重要的是作者对庞大的剧情有梳理和简单介绍,不了解的友友们也可以轻松读下去,读就完事了!



   难得更新一次隔了好久啊(鸽子本性难移)最近在家待着,没事看看小说又攒了不少存货可以给大家分享,同人文我只挑了最印象深刻的作品,其实存货不少,但质量参差不齐,需要在看看,还有好的文章可以发在评论区分享给正在书荒的小伙伴们哟(^з^)-☆

评论(105)
热度(1850)
  1.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萨纳·艾比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