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只,渴望粮食

(第二弹)这些起点的男主不好搞吗?!为什么不再火一点!

      各位绅士淑女们好!又是我,近日看了不少文唤醒了对主角们的印象,于是又来花式吹主角了!

占tag致歉,希望各位可以找到想爱上的那一位~


     杨间,出自《恐怖复苏》(又名神秘复苏),书中经常性描写杨队的外貌是年纪轻轻(开篇18岁dk)、气场阴冷(厉鬼上身能不冷吗)、眼神锐利(杀出来的qwq)的小白脸(原文),杨队人狠话多,有仇必报,做事谨慎果断,当敌人是永远的灾难,当大腿会尽力罩着友方(只要价格到位,命都可以给hhh),唯一雷点可能是和两个年纪比自己大些的女人发生过关系,但都是你情我愿的那种,目前没有实际存在的感情线(但杨队都那样了估计正常生理需求都没了qwq)


     秦然,出自《恶魔囚笼》,一个有着奇特萌点的稳重男人,隐藏吃货,别人认为不怎么好吃的东西也能吃的津津有味(苦日子过惯了),萌点还有给某位角色起了可爱的称号hhh,属于智勇双全的类型,偏中立,做事有自己的考量,有明确的cp(刚开始读估计感觉不出来~)可惜的是结尾有点仓促...


     陆辛,出自《从红月开始》,看起来正常到异常的神奇男子,代号写作单兵读作合家欢,一个执着于规则章程的看似卑微打工人兼各方面都惹不起的大佬,那句“大怪物会保护小怪物”真的把我整哭了qwq,陆辛真的很在乎家人朋友,比起那些偏执疯狂的研究者,陆辛比他们更像是个普通的人类


     顾眠,出自《全球崩坏》,被生活疯狂迫害的男人,行走的天煞孤星,电锯在手生死由我,爱与光明的化身hhh,顾崩崩和楚美人超有cp感的(男,为读者公认女主)前期三人组的剧情我很喜欢,各种操作sao的一,喜欢惊悚乐园这种调调的可以试试,想追更的亲们请注意作者习性和名字如出一辙,要追更需要一定耐心!


  PS:我还有很多书没追完,包括各位评论区留下的书也加入书单了,看完有个大概印象才会推荐,写的东西有这么多人喜欢真的非常开心,也很高兴有这么多人喜欢这些充满魅力的男主们!下次就推荐一些同人创作(柯南和hp,美漫等)或者现代商业题材的小说(最近的心头好),谢谢各位小伙伴的关注!!!


      

 

     


     





     


     



     


      



评论(82)
热度(4518)
  1. 共5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萨纳·艾比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